薬師寺 瞳

这个人很困所以……ZZZZZZZZZ

我真的是太擅长把自己堆砌出来的努力在即将成功面前亲手毁掉了


将近一个多月的努力在拉不起来的数学面前等于泡沫

所以痛过的累过的,别人的我自己的

统统消失不见


现在终于明白什么叫最哀莫过于心死

人在真正痛苦的时候连哭泣也做不到

我有什么资格流泪?能为什么流泪?

为我自己一手造成的空虚和无能吗?


就算放纵也无法得到一丝解脱

要再来我却早已欠下半年左右的时间

另辟蹊径不是现在的我能做到的

但持续挣扎似乎陷得更深

接下来该干什么?

谁知道呢,废物一般的我是回答不了的


我还像个傻瓜一样守在电话面前等那个注定失败而迟迟不让我心死透的消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