薬師寺 瞳

这个人很困所以……ZZZZZZZZZ

【小排球 菅原x你】 有些贪心?


·各位新年快乐🎉

·失踪人口闪现

·这次是菅原前辈!

·ooc*n

·交往设定,临时赶工的毛糙产物,请见谅

那么开始?



宫城县的黑夜似乎一直来得很早。
你坐在体育馆门口的台阶上,搓了搓被冷气团浸过的手指,哈出的水雾缭绕在发红的指尖,飘忽不定、扶摇直上去拥抱深邃的夜空。
等待似乎没有那么糟糕,只是偶尔有些辛苦罢了,呆呆望着水雾散掉的地方,你轻轻打了一个喷嚏。
背后的门伴随着“辛苦了”的喊声被用力推开,馆内橙黄的灯光驱开了缠绕身周的黑暗。
“………哇?!xx?你在这里等了多久啊!外面很冷的!”探出头的菅原
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睛,似乎还有些不易察觉的生气。
你站起来摇了摇头,得到他的惊讶表情莫名的心里有些雀跃:“辛苦啦,想跟你一起回家所以…”
“在这里等一下!我马上过来!”
“唉?等……!”
他打断了你的话冲出了体育馆,留下你懵着站在原地。
“不愧是菅学长行动力太帅了!!”原地蹦起高喊的西谷。
“那么谁是不是该学着点…?”
“…别、别这么看着我大地。我瘆的慌。”黑脸的大地和受到惊吓的东峰,背后过于活跃的日向被大喊呆子的影山追着跑。
吵闹、斗嘴不断,矛盾却不会无止境阻碍的团队,眼前的排球队一如既往地散发着不为人知的温暖。突然从背后罩上来的毛绒围巾扰乱了你的想法。
“等等…!看不见前面…”慌乱中你把围巾从脸上拉下来,却猝不及防撞上菅原灰色的双眼。
(心跳漏了一拍。
“先把这个围上!站在外面那么久会感冒的啊!为什么不进来等…”难得一见语气里带着责怪的菅原,却还是耐心的帮你把围巾一圈一圈绕好,微微喘着气,脸颊边还有挂下来的汗水。你掏出手帕按低他有些高的身子,拭去脸上的汗,有些凉意的指尖划过灰色的发丝。
“谢啦!”菅原笑了起来,伸手揉乱你的头发来掩饰似乎藏不住的升温。他回头朝馆里喊道:“抱歉!今天我希望先走!锁门就拜托了!”
“去吧,反正都收拾好了。”
“有女朋友真好——!”
“肚子饿了!”
“日向呆子不许先睡啊!!”
菅原转过身背对一片嘈杂,
“走吧?”
“嗯!”


两人交错相间的脚步撞击着柏油马路,发出的声音在似乎过于寂静的空气中回响。你低下头不经意间蹭到柔软的触感,方才未感受到的心动一瞬间充斥小小的容器,偷偷抬眼映入菅原线条有些柔和的侧脸,有点犹豫之后缩了缩脖子一下子把脸埋在淡蓝色的围巾里。
(会不会感觉我很奇怪…
鼻间萦绕着菅原平时用的柔顺剂的味道,毛茸茸的围巾亲昵的捂着有些升温的脸,短暂闭眼的黑暗抚平了眼角的酸涩。一点点加速的心跳、一点点重叠的恋慕、一点点闪烁着光芒的他。
(想要抱紧这么温柔的他
睁开有些模糊的眼睛,转过头便看到了看向自己满脸通红的菅原君。
等等等等刚刚的都被看到了的吗?!?!!
“哇啊啊啊啊我、我不是故意看到的!!”
“对不起菅原!!意识、下意识就!!”
彻底控制不住脸上的温度计噌噌噌噌炸成烟花了。
(好、好丢人啊……
行走的两朵烟花一边炸一边心里自己犯着碎碎念。
心情像闪烁的霓虹灯,幼稚的念头在心里画着歪歪的涂鸦,寒冷的夜空似乎也并不冷漠,稍稍泛红也许祷告着明天想要好天气。
“…唔,明天,还要一起回家吗?”你小声地发出疑问,小心的抬眼看向菅原。
“嗯!你要进来等哦?”
没有回答,你动了动不安分的手指,轻轻拽住菅原运动服的袖口。得到的回应是他反扣过来的暖和的、稍大一点的手。
(想要现在就这样一直待着
“再靠近一点?”
“唉?”你诧异地抬头,菅原平时的爽朗笑脸里似乎有点可疑的红晕。
“抱歉呢,我好像很贪心。
有点想要靠近你…
围上围巾的时候想要抱住你…什么的。”这么不好意思的笑着说道
什么嘛,为什么会一样啊
“那我们两个都很贪心呢。”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


手动艾特菅厨@一只兔头 

第一次写菅原前辈!
说实话这样温柔的角色无法不让人喜欢上啊(笑
意外的想写这样一个场景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_(:з」∠)_
评论请随意勾搭!

评论(13)

热度(1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