薬師寺 瞳

这个人很困所以……ZZZZZZZZZ

【小排球 月岛x你】很在意的小不点


·第一次发文orz
·男你向……不适应请呼叫左上角
·ooc*n!!!
·双向好感?
·你158_(:з」∠)_讨厌拿身高玩笑

·ok的话那么开始?



你站在自动贩卖机前,抬头望着最上层想要的牛奶,像往常一样奋力踮起脚去触碰只差一点的按钮。
怎么办…还是够不太到……
要不要还是跳起来去按吧……

正当你这么思考的时候,从背后伸出一只节骨分明的大手轻松把你的手笼住,无意间触碰到的肌肤痒痒的传递着感知,顺着你的指尖按下了还在闪烁不停的按钮。你下意识的转过身去,不偏不倚与准备俯身取饮料的的月岛撞了个满怀,突然被靠近的衬衫刮到的脸颊开始升温。难得一见月岛俯下身来时的正脸莫名的躁动,你赶紧别过头去。

“矮子果然就是矮子啊。”把凉凉的盒装牛奶塞给你,挺身站好的月岛用那张不变的嘲讽脸盯着你看。
“不要你管,我说过了不要拿身高开玩笑了吧,我还在长哦。”身高是你的痛处,尽管158也并不算特别矮,你仍旧讨厌月岛拿这个问题经常烦你,尤其是最近愈发带玩笑性。

要问为什么特别讨厌?
当然是只有面对190cm的月岛的时候啊。

“所以啊,赶紧乘能长的时候抓紧喝牛奶吧。反正我还会长—高哦,小·不·点。”月岛得寸进尺地弯下腰“勉强”和你平视。

愈发被戳中的痛处莫名让你感到屈辱,问题被挑明的荒谬时机更是让压不下去的火硬生生飙了上来。

“欺负我很好玩是不是月岛!我就是长不高又怎样啊!”你踮起脚猛地把手里还冰凉的牛奶盒摁在月岛脸上然后转身就跑。
会对这样恶趣味的家伙产生好感还真是撞见鬼了,在气头上的你脑海里不断的转着这样的念头。
“痛!你这家伙……”月岛还没完的抱怨直接被你给无视在背后。

在你独自陷入怨念一整个下午之后很快就放学了。

你趴在桌上悠闲地眯着眼睛休息,任凭窗口掺杂着夕光的柔风扰动着不安分的发梢。
隐隐约约听到远处小声的对话。
“加油小月,好好道歉啊。我先去社团等你!”
“好吵啊山口”

…等等?那声音是月岛?
脚、脚步声在靠近???
现在教室为什么那么安静没有别人的吗?

牵着你心跳的脚步声一点、一点点地在黑暗中向你靠近,然后停下。从头顶传来的他的嗓音,听起来轻飘飘的。
“还在生气吗?那样的话我看起来是被讨厌了呢”

哼,这不是废话嘛。你默默吐槽着并且打算继续装睡。

“但是啊——”原本悬在头顶的声音突然沉重地压倒你的耳边,有条不紊地扰乱着你耳边最后的防线,
“我可是对这个不可爱的矮子在意的不行呢?”

………………
…等等?!这算是告、告白吗?!
你表面上(?)维持着睡着的状态,突然被莫名其妙的话给扰乱了心绪,小鹿乱撞快要突出胸口了。

“所以呢……小不点”感觉到他的俯身,平时远距离的气息忽的在你的耳边温热,低沉的嗓音在你的耳边炸开:
“明天起请做好觉悟喔。”

…………!!!
小鹿大概是要撞死了。

震动着的耳膜在耳朵里扩散月岛还未消散的话语。
手条件反射地捂住有些痒的半边脸颊,你抬眼看着月岛大步走出教室,在门口给了一个嘲讽的笑容。

“月岛你这家伙刚刚知道我醒着故意的吧!!!”



————————————————

【上帝视角No.1
月岛俯在你耳边说话时,你偷偷睁开眼睛看了一下,映入眼帘的是他略微发红的耳根。

【上帝视角No.2
田中:今天的月岛好像比平时要有干劲一点……?
托球的影山:…总感觉哪里有变化(盯着月岛
月岛:唉—?王者还是不要用脑过度想这种事情了哦?托球能再稍微远点吗?(笑
影山:想打架吗你!!!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ω・。)ノ
欢迎聊天勾搭

评论(8)

热度(2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